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緊急速報,搶先預覽 H&M x MOSCHINO 聯名全品項!Jeremy Scott:「每樣我都想買,然後穿到我死!」

關於 H&M 聯手 MOSCHINO 推出系列服飾 MOSCHINO [tv] H&M 的消息大家應該陸陸續續有接收到一些周邊消息,不管是官方還是 Jeremy Scott 的 Instagram 上,都有一些聯名服飾曝光,台灣也將與全球同步 11 月 8 日開售。而這回我們要快速公布全品項給大家!系列有男裝也有女裝,品項極度豐富,誠意十足!不多說趕緊往下看:

男裝 Lookbook▼
(完整 Lookbook 可查看上方圖輯)
男裝單品▼
女裝單品▼
在這全品項公布之際,GQ 台灣也特意訪問到了 MOSCHINO 設計師 Jeremy Scott(以下簡稱 JS)關於這次聯名的一些想法。

GQ:可以跟我們分享你在 MOSCHINO [tv] H&M之中 讓你最深刻的部分是什麼嗎?

JS:這次男裝令我瘋狂,因為每樣單品我都想買 10 個然後穿到我死!其中有些單品的設計,曾經出現在 MOSCHINO 秀上,雖然當時沒有量產但我還是超愛它們的。我把之前的這些樣品放在我自己的衣櫃中,而且都有在穿。此次藉著 MOSCHINO [tv] H&M 的機會,來把這些設計分享給大家,像是高腰牛仔褲以及翻領亮片夾克等,真的很開心這些單品終於有了出頭天的機會。

GQ:藉由這次的 MOSCHINO [tv] H&M你想傳達給人們的概念是什麼?

JS:我深信時尚應該是屬於大家,人人都可以取得的。如前所述我很高興有這樣的合作,因為我想要人們都能夠擁有。很興奮可以看到街上的人們皆穿著我的設計,所以我已經迫不及待這個聯名系列可以觸及到世界各地。

GQ:那在 MOSCHINO [tv] H&M 系列中,有什麼品項是你想特別推薦給 GQ 的讀者?

JS:
我建議 GQ 台灣的讀者購買每一件 MOSCHINO [TV] H&M 服飾,可以在接下來的人生每天都穿!要我選幾件分高下真的很難,因為這些設計都是我的孩子們。如果真的硬要我選,可能會是亮片皮夾克、皮褲、MTV 連帽衫、Disney 毛衣、金屬鍊條圖樣運動褲還有豹紋與鍊飾印花內衣。還有其他的所有單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